nihil&fox

时间赛跑组补丁 —— 板凳情缘

这两天各种翻料看到的,顺便来补全一下姥爷和阿花。

首先是解惑怎么熟起来的,简言之就是#板凳情缘#

In the EM we have become really good friends. That was because we both did not play and have spent so much time together. We have noticed that we have the same humor that we think similarly about many things and we found it very easy to get along very well with each other. Even if we are not together with the national team, we communicate now and again. —— by Benedikt Howedes

渣翻一下:12年欧洲杯的时候我们成为了非常好的朋友,因为我们都没什么上场的机会,一起度过了很多时间。我们发现彼此非常相似,拥有同样的幽默感,对很多事情持有相同的看法,很容易就相处得十分愉快。即使不在国家队集合的时候我们也不时联系


另外还发现个姥爷阿花小兔的连线访谈(adidas的),俩人聊得颇high,小兔子都插不上话啦TTATT

(会德文的gn可以去看一下,我从英文的repo大概翻了一下,肯定错误很多> <

  • 关于德甲冠军,benni说觉得拜仁会夺冠,per就说放心你矿肯定能冠因为有最棒的中后卫嘛,阿花全程羞涩笑(。

  • 关于交换球衣,per抱怨benni答应要给他的球衣都还没拿到,benni说回头让助理给你,姥爷大叫你竟然让别人拿给我,benni回击那你有亲自给我你的球衣嘛……(这是啥小学生拌嘴嘛……

  • Benni: if I'm in front of the goal and would have to play against Per directly, I would secretly smirk I think. 如果球在我面前而我要再次直面per,我会偷偷傻笑的。(……啥?)




     


评论(5)

热度(62)